close

可能是年紀到了,這陣子很常老是睡不飽、感到疲憊、又天天吃外賣⋯⋯

因此最近開始入坑酵素類的體內保養,想說可以試試調整一下體質!

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號稱一日有感的My Protectors我的守護神-真有酵(青梅口味)✨啦~

IMG_6322.JPG

主打幫助消化、養顏美容、使排便順暢My Protectors我的守護神-真有酵(青梅口味)✨

裡面含有:

⭐️ 專利 136 種蔬果酵素,幫你補充攝取足夠的蔬果營養!

⭐️ 專利 12 種益生菌,不但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

還能調整體質,改變細菌叢生態!

⭐️ 鳳梨酵素,幫助消化!

⭐️ 植物性甲殼素,無過敏原,植物來源萃取,

分子量小、易於吸收,而且素食可用!

⭐️ 澱粉分解酵素,得到HALAL認證、KOSHER認證!

所有原料檢驗皆符合安全標準~

畢竟都要吃保健食品了,最該關心的就是身體健康呀!

IMG_6328.JPG

My Protectors我的守護神-真有酵✨青梅口味的喝起來真的有梅子味~

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,不會有怪味!

 

附帶一提,青梅口感是採用台灣本土青梅製作,

以去籽純梅肉研磨而成,保留果肉中鹼性枸櫞酸!

除了能調整體質、幫助消化,還有多種微量元素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!

 

另外也標榜不加糖精、甜精、防腐劑、漂白劑、人工色素

通過SGS、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,以及美國FDA檢驗合格

一般做梅子蜜餞的很少製造規格這麼高的!

所有的保障都做好做滿,讓你喝得健康又安心!

IMG_6364.JPG

使用方式很簡單~只要將My Protectors我的守護神-真有酵(青梅口味)✨

加入300cc的水後,均勻攪拌之後就可以飲用囉!

這是我個人的吃法啦~其實也可以直接將粉末倒在口中再配水喝下!

除了建議食用時搭配飲水300cc,同時也要避免與油類產品一起食用,

不然會影響油類產品的吸收效果唷!(因為甲殼素會包覆油!)

IMG_6388.JPG

IMG_6392.JPG

一般體質一開始可以一天 2 包,分別在早餐跟晚餐前各一包,但一天不要超過 2 包唷~

如果是體質較虛或腸胃較弱的朋友們,建議一天 1 包,早餐或晚餐前選一個時段食用即可!

我通常是在早上起床後早餐前使用一包,每天固定時間比較不容易忘記!

IMG_6380.JPG

另外,一般食用後反應時間約 6-12 小時,號稱一日有感可不是開玩笑的!

但依每個人體質不同,反應時間多少會有點差異,

可以先試試看自己的反應時間再來調整要吃幾包~

我自己是飲用完之後大概不到半天就可以感覺到身體變輕盈了!

而且My Protectors我的守護神-真有酵(青梅口味)✨強調不含西藥、防腐劑、瀉藥、減肥藥,

也不用擔心會出現讓你整天腸胃不舒服的那種副作用,都是很自然的調理!

IMG_6324.JPG

如果你也易感疲勞、老是睡不夠、天然蔬果攝取不足、皮膚差顯老、

愛大吃大喝、最近在家總是叫外賣的外食族的話,

很推薦可以試試看My Protectors我的守護神-真有酵(青梅口味)✨

真有酵-商品介紹頁 👉 https://store.mygods.net/fa15

粉絲團 👉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protectors

官網 👉 https://mygods.net

 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~

我是3dra我們下次見!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3dra出7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