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常常外食,膳食總是攝取不足的話,

一定也在考慮攝取益生菌來改善腸胃狀況吧?

但市面上的益生箘又玲琅滿目,實在不知道怎麼挑選對不對⋯⋯

不過不用擔心~該做的功課我都先幫你做好啦!

今天就要跟大家來分享我自己目前正在食用的達摩本草專利300億ABC益生菌

IMG_4881.jpg

那這個達摩本草專利300億ABC益生菌到底厲害在哪裡呢?

除了重點效用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使排便順暢以外:

針對東方人體質做挑整的草本漢方-最適合東方人飲食習慣的益生菌

五國專利第4代蛋白質雙層包埋技術耐酸耐溫,保護益生菌在腸道內存活

選用五國發明專利使用有效的人體原生菌種-菌種定殖能力高

菌株履歷國際專利認證-國際臨床佐證,專利編碼的菌株

加入由天然植物萃取的水溶性纖維使排便順暢

不含成藥瀉劑,無添加化學成分,保證天然

小包包裝,攜帶方便

 

而且達摩本草®選用人體原生菌種ABC菌

LA1, BG7, LC5 搭配黃金比例平衡,消化道菌相,

益生菌定殖能力高,增加菌數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!
A菌:LA1 嗜酸乳桿菌(L.acidophilus)
B菌:BG7 比菲德氏龍根菌(B.longum)
C菌:LC5 酪酸乳桿菌(L. casei)

看完之後是不是有點心動呢~成分這麼健康的益生箘哪裡找!

IMG_4892.jpg

別看它小小一包,由於採用足量有感配方,

一天只需要食用 1 包即可使排便順暢唷!

如果想要加強保養的話,也可以一天食用 2 包~

建議可早晚空腹食用效果比較好喔!

我通常都是起床吃早餐前先泡一杯來喝~

我自己食用一陣子過後真的有覺得順多了,身體感覺都變輕盈了!

IMG_5073.JPG

附帶一提,吃保健食品最怕的就是味道很恐怖了!

不過達摩本草專利300億ABC益生菌為白色粉狀,

我吃起來覺得沒有什麼味道,完全不用擔心難以下嚥!
可以選擇泡冷開水喝,也可以配著飲料使用~

對於我這種超愛喝飲料的人來說非常方便呢!
IMG_5061.JPG

如果你也在找尋適合你的腸胃小幫手,

千萬不能錯過達摩本草專利300億ABC益生菌呀!

有點心動,想要再多瞭解一點?請安心點擊以下傳送門!

官網: https://bit.ly/3nP8gn8
MOMO:https://bit.ly/3elcb7S

 

以上就是今天的愛用品分享~希望有幫助到你唷!

我是3dra我們下次見!

 

#達摩本草 #最適合東方人的保健食品 #草本漢方 #天然無添加 #安心認證 #天然植物萃取 #足量有感配方

#益生菌 #半乳寡糖 #專利包埋 #膳食纖維 #排便順暢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3dra出7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