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平時都用什麼卸妝呢?

我自己是混合肌,之前都是用卸妝乳,

但偶爾會覺得有點卸不乾淨,或是卸完妝後臉上超乾超緊繃⋯⋯

 

所以我前陣子開始不停的上網找尋我的命定卸妝,

最後被女人我最大賞No.1 的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✨吸引了目光!

超多網友推薦的!甚至銷售突破1600萬條!

但也有少部分的人說濃妝卸不乾淨,今天剛好就來實測啦~

IMG_5778.JPG

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✨備受好評的原因是因為它標榜『八效合一』:

卸妝+洗臉+毛孔護理+角質護理+溫感護理+前導效果+美容精華液+按摩凝膠!

(按摩凝膠是這次二代升級新添加的機能~)

30秒內全搞定,真的有夠方便的呀!

IMG_5807.JPG

以下就來幫大家整理一下有關這八個效果的特點:

⭐️ 擁有美容液成份91.3%,除了上一代版本原有的成分玻尿酸、角鯊烷、膠原蛋白等以外,

新添加抗老成分菸鹼醯胺、月桃葉萃取精華等,幫助肌膚保水

⭐️ 內含從植物萃取出的保濕成分甘油,使用時的溫熱感能使毛孔打開

⭐️ 新配方超微米粒子能夠更深入毛孔深處,帶走黑頭粉刺,卸除殘妝髒污

⭐️ 成份含有木瓜酵素可以軟化角質,再透過按摩的過程去除老廢角質

⭐️ 透過溫感按摩,除了可以改善血液循環,還能促進代謝,並讓美容精華更被肌膚吸收

⭐️ 堅持七大無添加成分,無酒精、無著色料、無人工香料等,

讓敏感肌的朋友(也就是我本人)跟有嫁接睫毛的姐妹都可以安心使用!

是不是真的很讓人動心呀~

IMG_5782.JPG

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✨的原價格是$1390,定期更便宜打8折$1110

容量有200ml可以用兩個月以上!平均一個月555元,一天不到$20比一杯手搖飲還便宜!

而且洗卸合一還省了洗面乳的錢~有夠划算啦!

IMG_5802.jpg

在看了這麼多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✨的優點後,以下就要來親身體驗一下啦~

(接下來的照片是我換了睡衣、把瀏海弄起來的樣子,見諒⋯⋯)

卸妝前膚況:

IMG_5841.JPG

使用時:

IMG_5880.JPG

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✨本體的顏色是橘黃色,

擠在手上有點份量,聞起來還有陣陣水果香氣!

我自己蠻喜歡這個味道的~

IMG_5854.JPG

正確的使用方式是在手乾臉乾的時候,先用雙手輕揉凝膠讓它軟化,之後再上臉抹開,

這邊因為要展示一下凝膠在臉上的顏色,先上臉一小塊給大家看看~

IMG_5867.JPG

接下來在臉上輕柔按摩就可以卸妝+洗臉+保養囉!

全程不到30秒,有夠快的啦!

按摩的方式也很簡單,用指腹即可~

這邊附上官方的教學影片給需要的朋友們:

👉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WBwsTboClk

 

並且在上臉之後,真的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溫熱感!

是舒舒服服的那種溫暖~完全不會刺激!

IMG_5860.JPG

實測下來,其實卸的很乾淨耶!

我今天畫的眼妝有眼影跟眼線,也可以完全卸掉!

我猜網路上說的卸不乾淨,應該是因為乳化不完全的關係~

全臉按摩完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就完成這次的實測啦

 

卸妝後:

IMG_5868.JPG

因為個人是敏感肌,因為季節的關係本身就會有點小泛紅,

但這次跟我之前使用的卸妝產品比較起來,泛紅的狀況比較不嚴重!

IMG_5875.JPG

而且我最喜歡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✨的點是,

使用後臉超級放鬆~皮膚完全不會緊繃,很滋潤!而且摸起來還會滑滑的!

內含美容精華這點,使用後秒有感!真的有夠驚豔!

IMG_5804.JPG

以下給予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✨總評:(滿分5星)

卸妝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如以上實測,卸妝能力無話可說,讚!

保養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保養效能是我最推薦的地方,使用起來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能夠呼吸!

保濕而非乾澀緊繃感,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!

實用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嫁接睫毛可用、敏感肌可用,姐妹們的好幫手!

方便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.5

給4.5顆星的原因是因為要用溫水沖淨,

我個人夏天比較習慣用冷水,所以扣個半心哈哈哈

IMG_5810.JPG

有興趣的朋友們,我真的很推薦試試看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✨

而且第一次購買的朋友,享有30天全額保證退費的保障,

反正沒損失,不妨體驗看看呀!

官方連結👉https://bit.ly/3v4wn3f

常見Q&A👉https://www.manara.asia/tw/user_data/faq.php

 

以上就是3dra今天的愛用品分享啦~我們下次見!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3dra出7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